笔墨笙歌

最爱的永远是下一个,墙头草类型的作者,afd同名

第二十一章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些话,我不由得将手放在雅各布的脸上,抚摸着他的脸,而他也在我的手下吸着气,甚至闭上了眼睛,四周非常安静。

  

  甚至有一会儿我能听见他的心跳,缓慢而均匀“杰克,我们不会分离的。”这句话也只不过是对我自己的安慰罢了。

  

  或许英国魔法部不会,但美国魔法部呢,这群人不知道能干点什么出来,我只能小心小心再小心。

  

  雅各布亲吻了我的头顶,接着感叹道,“我很高兴。”

  

  “什么?”我有些迷茫。

  

  “我很高兴你告诉我这一切。”雅各布握住了我放在他脸上的手“关于你的一切。”他亲吻着我的手心,鼻息喷在我的手上,痒痒的。

  

  无论我们的结局如何,至少在这一刻,我们爱意永存。

  

  就这样过了好一会儿,我才犹豫着开口“他们要结婚了。”

  

  “谁?你和我结婚吗!”雅各布似乎听错了,或许得怪我声音太小。

  

  “贝拉和爱德华。”我握着雅各布的手说到。

  

  “这会是一场灾难。”雅各布说到,似乎意识到了我的不理解,他又温柔的说到“她会被转变,而狼人们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。”

  

  “所以约定会被打破,你们要开战吗?”我有些忧伤。

  

  “不,我不会参与的。”雅各布向我保证着。

  

  我长叹了一口气“我只是不希望有人流血,你明白吗杰克。”

  

  “蒂蒂,这是我们无法阻止的,如果她执意要转化。”雅各布安慰着我。

  

  我知道剧情所以了解并不会有什么冲突,现在我的焦虑来自猫头鹰,就是站在雅各布家窗户外的那只。

  

  它正咚咚咚的敲着窗户“嘿!快走开你这小家伙。”雅各布对着它挥手。

  

  我面色凝重的打开了窗户,在雅各布惊讶的目光中,从猫头鹰腿上拿下一封信。

  

  “这是你的邮递员吗?”雅各布饶有兴趣的看着我在那边拆信。

  

  “这是巫师们的送信方式,杰克,这封信比我想象的要早。”皱眉展开手上的信封,不是预想里的美国魔法部,我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  “是你说的那些魔法部寄的吗?”雅各布有些焦急。

  

  我摇摇头“不,是我在霍格沃茨的好友,她的信。”

  

  虽然不是美国魔法部但事情也不太好解决,因为上次折磨那个吸血鬼留下了魔力波动,现在事情已经在几个魔法部之间传遍了。

  

  毕竟吸血鬼也是神奇生物的一种,而折磨他们,还是用不可饶恕的咒语,这让魔法部的高层们绷紧了神经。

  

  赫敏这次来信是为了告诉我附近有这样的危险人物,让我注意是不是逃到美国的食死徒,她显然不知道这事就是我干的。

  

  看来以后得小心了啊,我喂给猫头鹰一些粮食之后,迅速的写了回信让它带走。

  

  看着躺在穿上眼巴巴的雅各布,我犹豫再三还是选择告诉他真相,如果魔法部知道我和一个神奇生物相爱了,那我和他都不会有好下场。

  

  “杰克,我的朋友告诉我上次和吸血鬼的战斗已经被魔法部注意到了,她让我小心一些。”

  

  “他们会过来让你离开我吗?!”雅各布瞪大眼睛。

  

  “他们还没有找到具体的人,目前还算得上安全,”我又不由得叹了一口气“但是一但他们知道了,那我们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了。”

  

  我想着那些该死的律法,有些黯然神伤,雅各布什么也没说,他只是默默的握住了我的手,给予我温暖。

  

  我们就这样,默默的,有一瞬间,我希望时间停止,就这样不要再流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笔墨笙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